浮茨乱弹之茨姆莉保护极狐

先放开播至今为止最喜欢的画面

第一感想是茨姆莉好样的!

后来仔细一想,发现这一幕应该是第一次,至少是从第一集到现在为止的第一次,有人愿意挺身而出保护极狐的画面了。

茨姆莉好样的!

对于极狐,从第一话开始便是“不败的欲望神”,怀着寻找“值得守护的母亲”的他一直都是孤身直面危险,比如冒险探寻游戏运营方的秘密,还有在游戏中单抗BOSS,或者作为战友的领导者保护他人,极狐永远都是站在最前面的那位战士。

而绝对的力量使他被许多人信赖也被游戏方忌惮。

哪怕和朋克杰克打起来,相信也没有人觉得极狐会打败。

然而对于这样一位孤独、强大的战士,茨姆莉曾经坦率的声称两人是“没有关系的外人”,却在关键时刻能够怀揣着纯粹的善意替他抵挡危险,让他免于战斗,单纯以“玩家”的身份对他一视同仁,我觉得这样温暖无言的关心,才是让极狐微微吃惊,而后露出真心的笑容的原因。

极狐也是有人疼了啊……

再看茨姆莉,从第九话便开始铺垫她的犹豫,抛开私人感情而言,对于游戏运营方的公正的坚持才是她违背命令站出来阻挠朋克杰克的最大的动力。

而之前通过朋克杰克的话“game master的话是绝对的!”可以看出茨姆莉的这一举动承担了多大的风险。

但即使这样茨姆莉仍然听从了内心的选择。

就像极狐说的“我们是以自己的意志在战斗!”

茨姆莉也是以自己的意志成为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游戏引导员,即使她的想法不被同事乃至上司认同。

但是却很好的传递给了极狐。

这两人虽然立场不同,但是在孤独的坚守中依然保持着本心和善良才是两人互相理解吸引,乃至被观众喜欢的原因吧。

热度 50
时间 2022.12.05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